成都市澜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749988]

成都市澜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成都市澜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丝丝锁住水润 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

丝丝锁住水润 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

来源:成都市澜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3/12 16:54:31 By 黄亚磊 阅读(4857)

抚平岁月痕迹,重现肌肤光彩,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以自己“天然、科学、、有效”的全新理念为广大女性朋友所接受,在保证效果突出的同时,达到温和无刺激、纯净健康的护肤目的,让女性朋友实现护肤的愿望。

丝丝锁住水润-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

干燥和缺水是肌肤老化和粗糙的根源,所以要给肌肤不断地水分呵护。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,轻薄透气的蚕丝膜布,敷于面部后能感受到精华液带来的水润感受,而且透气不闷。富含玻尿酸强补水保湿成分和水解胶原蛋白等成分,让你享受水分润泽的同时提亮肤色,减少细纹的产生。坚持使用,肌肤更加水润细嫩。

丝丝锁住水润-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

打开面膜包装,可以看到丰富的精华液,面膜膜布采用隐形弹力蚕丝膜制作,超级轻薄透气,敷于面部后仿若无物。精华液为透明的略浓稠液体状,没有油腻感。

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的渗透力很好,能很快的渗透肌底,舒缓干燥肌肤。

丝丝锁住水润-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

膜布的大小设计合理,适合大部分脸型使用,且面膜能完美的贴合模特面部,没有产生任何气泡。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采用隐形弹力蚕丝膜,十分轻薄亲肤,人性化的剪裁能够轻松覆盖鼻翼嘴角等位置,让每个肌肤角落都能得到水分呵护。

丝丝锁住水润-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

每天使用一片,真人试用10片、20片后肌肤弹性明显提升。使用前肌肤干燥无光泽,且肌肤纹路明显,使用10片后,肌肤弹性增加了10%,变得有光泽感,肌肤纹路也有所减淡。使用20片后,可以明显看到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,肌肤弹性相对于使用前增加了18%,肌肤纹路明显减淡,皮肤变得丰满润泽。海芝澜紫钻补水修护面膜,能够帮助肌肤抵抗自由基伤害,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,让肌肤保持水润紧致的状态。

关键词:海芝澜 面膜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海芝澜玫瑰花纯露,是和大自然恋爱的味道!

联系方式

成都市澜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成都市澜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成都市澜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